Top

◆ 2018 保加利亞-瓦爾納

2018 WMTC International 保加利亞-瓦爾納


  個人獎項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團體獎項  

- 中級組  金獎  2 /  銅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中級組  世界排名第 2 

- 高級組  銀獎  4 /  銅獎  8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高級組 世界排名第 9 / 世界排名第 10


2018 年 WMTC International 於 11 月 21 至 25 日在保加利亞舉行,TEAM TAIWAN 台灣代表隊大放異彩,台灣代表選手由學校推薦和各大國際競賽成績優秀的學生中組成。

在競爭最激烈的中級組榮獲團體賽-世界第 2 名;個人賽-林O辰 獲得世界第 6 名;陳O辰 獲得世界第 10 名。

選手們榮耀歸國,第一時間採訪到帶隊總教練,

教練表示:

「台灣代表隊選手們都有共同的信念-我們穿上帶有國旗隊服參加競賽就是要贏,大家辛苦飛了近 24 小時到保加利亞,不是來觀光旅遊的,除了展現學生的天賦與刻苦練習的成果,與同樣有數學天賦的國際學生交流討論數學也是我們的期待。若能通過獲得好成績的同時讓世界能認識我們台灣 T-A-I-W-A-N 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!」

漂亮的成績須由專業的教練指導培訓與學生自身刻苦練習,相輔相成。恭喜台灣代表隊成績亮眼,為台灣爭光!


精彩影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