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★【2023 ARML Local 美國高中數學聯賽】開放報名

2023 ARML Local 美國高中數學聯賽來囉 !

世界變動得非常快速,光靠優秀的個人能力、單打獨鬥已不足以應付現在的環境,人與人之間,國與國之間的分工合作已是繼續生存發展的必然趨勢。

美國高中數學聯賽(American Regions Mathematics League, ARML)提供一個最佳國際交流平臺,不僅讓天分優秀的學生提升人際關係與強化溝通技巧,更提早培養建立團隊合作的精神,為未來進入各個環境的發展做好準備。

ARML 自 1976 年成立以來蓬勃發展,比賽過程互動性非常高,氛圍很激烈有趣,很快在美國高中學校刮起一陣旋風,很多天賦優異的國中國小生也從小跳級參加。ARML 獨創與特殊的賽制-團體賽、思考賽、個人賽與接力賽可以說是「台灣現行團體賽的始祖」。

 

● 競賽日期:04 / 23 (日)

● 競賽考區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嘉義、高雄、花蓮

(※詳細考場地點將另行公告於官網及FB)

● 競賽項目:個人賽、接力賽、團體賽 (ARML Local無思考賽)

● 報名費用:6人一隊,每隊 3,600 元(600 元 / 人)

● 報名方式:EXCEL報名表單填寫後寄至中華數學協會Email( olpctoptop@gmail.com )

◇ 2023報名表單下載: https://reurl.cc/qkN5l0

◇ 2023計劃書下載: https://reurl.cc/a1VLx4